沃保网

首页 > 

哪些情况会造成社保失信,社保失信行为会被惩戒的9种行为

如果你有就业单位,那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你就必要要按规定缴纳,不允许规避。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不交会有什么后果,但可以明确的是这样做是违法的。

2018-12-11

哪些情况属于社保失信行为,社保失信会有哪些影响

如果你属于灵活就业人员,没有就业单位,不交社保自然是没有惩罚的,但也会有一定损失,比如享受不了医保报销,没交满15年养老金拿不了,交太少退休金也少等等。

2018-12-11

国寿福臻享版优点有哪些,国寿福臻享版和至尊版哪个好

国寿福臻享版是中国人寿最新上线的一款保障计划,很多朋友都将这款新产品与国寿福至尊版做对比,那么国寿福臻享版和至尊版相比,哪款更好呢?

2018-12-11

国寿福臻享版上市时间和国寿福臻享版值得买吗

国寿福臻享版具体的上市时间暂时还未确定,但在保险师和一些第三方平台上已经有了投保入口,建议大家询问身边中国人寿的业务员或者代理人,以获取最准确的消息

2018-12-11

每年保险花费多少才算合适,孩子的保险怎么选择

有了孩子才真正意识到保险的重要,于是想着给小朋友购买儿童险,不同种类的儿童险都适合哪些家庭呢?

2018-12-11

交通意外险,交通意外险适合哪些群体

交通意外险顾名思义就是保障因交通(如汽车、火车、飞机、轮船等)意外导致人身伤害风险的险种。

2018-12-11

孩子刚满月有必要买保险吗,趁早给孩子准备保险有哪些好处

孩子的抵抗力较差,小孩子非常容易感冒引发高烧、肺炎、支气管炎、咳嗽、脑炎、手足口等疾病,而这些疾病仅仅靠社保还不能满足家长的需求,需要商业保险跟社保结合...

2018-12-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