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分为哪几种 哪种你最需要

随着保险行业的兴起,各类保险层出不穷。很多人分不清保险分为哪几种,什么样的保险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保险分类,以及挑选合适险种的方法。

2019-08-31

买保险到底亏不亏?看看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因为感觉不到保险的存在,很多没买过保险或者买了保险没有出过险的人总有一种买保险很吃亏的想法。

2019-08-24

得了阿尔兹海默病,保险赔么?

阿尔兹海默病,就是我们常说的“老年痴呆”。那么得了阿尔兹海默病,保险赔么?

2019-08-19

真实用!教你如何选择重疾险

大家在购买医疗险和意外险的时候,通常都是很爽快的,并不是因为医疗险和意外险保障简单容易理解,而是因为这种小保单,保费太便宜了。

2019-08-08

【重疾条款解读】脑炎或脑膜炎后遗症

“保险”已经逐渐成为我们每个家庭的必需品。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保险产品,作为用户的我们不知从何下手。对于保险条款中的晦涩难懂的文字描述,更是丈二和尚摸不...

2019-07-31

这个东西一直在你床头放着,你却不知道它有致癌风险?

不知道大家床头经常会放哪些东西?其他不了解,但是敢肯定,手机是一定有的。很多朋友几乎手机不离身,很多人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习惯把手机放在床头。

2019-07-23

辽宁铁岭突龙卷风袭击,如何进行保险配置才能充分抵御这类风险?

愿开原平安!辽宁开原突遭龙卷风袭击,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20余人受伤。龙卷风造成的灾害损失是巨大的,如何进行保险配置才能充分抵御这类风险?一旦发生如何进行...

2019-07-05

想抵御地震、龙卷风等这类风险,保险如何买?

龙卷风天灾带来了大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天灾,哪些保险能为我们带来保障呢?

2019-07-05

医保报销多少,能看得起大病?想要看病少花钱,报销掌握这2点

​​现在很多人都是,小病不想去医院,大病不敢去医院。特别是像癌症这样的大病,花费很大,那么大病治疗到底要花费多少?医保和保险,对于大病怎么报销?今天,我...

2019-06-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